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橱柜适合家用吗

生活 pchouse 2019-08-07 15:58

不锈钢橱柜是常见的橱柜类型之一,不锈钢橱柜适合家用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不锈钢橱柜适合家用。

1、防水防火性好

由于它使用的主要是不锈钢这种金属材料,因此它的防水性和防火性比较出众,可以有效地防止水渗透到柜体当中。并且不锈钢的燃点低、阻燃怕好,即使遇到明火和大水,不锈钢整体橱柜也不会受到损害,使用起来也较为安全。

2、不容易滋生细菌

由于它的表面是用不锈钢打造的,因此它的环保性好、整体性强,像它的水槽、挡板与台面都是一体化设计的,不存在任何缝隙,是不会滋生细菌的。像有的不锈钢橱柜使用的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可以存放收纳食物,可以让橱柜更加环保,不易滋生细菌。

3、方便清洁

它的设计是一体成型的,不存在拼接的缝隙,因此清洁起来较为方便。当表面有油烟污渍时,只需用湿抹布沾一些中性清洁剂,就能快速将它的表面清洁干净。并且不锈钢橱柜不容易褪色变色,即使长期使用,也是光亮如新的。

4、安装方便

它在生产制造中就运用了“榫卯技术原理”,因此它的安装较为简便,不仅可以大大的节省师傅的安装时间,还可以降低大家的购买成本。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