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持卫生间干燥的神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5 19:05

卫生间常常会湿漉漉的,因此需要注意保持干燥,保持卫生间干燥的神器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安装通风设备。如果条件允许,装一个通风设备,比如排气扇,抽风机,只要空气能够对流,那么要保证室内的干燥室是可行的。一般的通风设备也不是很贵,为了卫生间,有必要的话,这个是可以考虑的。

2、选择带通风的浴霸。有条件的话,在选择浴霸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通风设备的浴霸。这样一举两得,洗完澡后,再打开通风设备。也无需安装额外的排气扇等,既节约室内空间,又可以让室内空气流通。

3、放几盆绿色植物。像霸王芋、绿萝等植物,在潮湿没有阳光的环境下,他们依旧能长得很好。这类植物能够吸收湿气,污秽的气体,对空气有很大的调节作用。不仅如此,他们还能除掉卫生间的异味。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