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叶窗卡扣安装方法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5 19:05

百叶窗需要装卡扣,百叶窗卡扣安装方法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同个产品的所有安装码必须在前后、上下方向于同一直线上,如果存在窗帘盒,窗帘盒截面宽度须大于90mm。

要记得将安装码滑块推到底,然后推百叶、旋转摆正百叶。横、竖百叶如要收起,都必须先把叶片转至与墙面垂直后再拉起,若要中途或最后停止,则要把拉绳向右45度,整幅帘就会自动扣紧。

1、用测量外框尺寸的同样方法。

2、确定窗口深度足够百叶窗叶片自由活动,不同的百叶窗安装方式要求窗口深度也不相同。

3、固定或平开安装时需要8cm深度。

4、推拉安装时除了考虑产品叶片宽度还要考虑安装产品的层数。

5、一般两层推拉要保证叶片活动需要15cm深度,单扇需要10cm深度;折叠安装需要预留10cm深度。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