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间防滑瓷砖选购方法有哪些 防滑瓷砖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30 20:03

卫生间的水多如果瓷砖不防水的话,就很容易滑到、摔伤,带来严重的后果,所以必须要买防滑瓷砖,卫浴间防滑瓷砖选购方法有哪些?在购买防滑瓷砖的时候,见到了各种各样品牌的瓷砖产品,那防滑瓷砖品牌有哪些?

一、卫浴间防滑瓷砖选购方法有哪些

1、眼观手摸:如果砖表面像镜子一般平整光滑,防滑性一般较差;同时用手摸一摸,根据手感就可以做出基本判断,触感涩涩的说明防滑效果就比较好。

2、脚踩试验:选购地砖时,先和店家商量好,可以在砖面上直接走动,测验防滑效果,如果走起路来感觉打滑,用在厨房跟卫生间里就不太合适了。

3、试水检测:铺两片大一点的地砖(有些厂的砖上可能有铺一层油纸或打了蜡,要先去掉),拿个杯子装满水,将杯子中的水洒在地砖上面,然后穿着鞋在洒了水的地砖上来回走动,会给人没有滑滑的感觉。

4、墙砖的吸水率左右着它的粘贴牢固度。通常而言,吸水率越低意味着产品的致密度越高,抗污染的能力也越强,吸水率高的瓷砖经热胀冷缩后会导致瓷砖表面龟裂及整体瓷砖剥落,在环境四季分明的北京,卫生间更需注意此问题。简单的判断方法是敲击,声音清脆大的致密度高;声音沙哑的则致密度低,吸水率高。瓷砖强度决定其抗损坏能力。如果瓷砖强度不够,容易导致瓷砖的整体开裂,进而出现产品脱落、划伤等危险。不过,瓷砖的强度和厚度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强度在本质上取决于质地。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不一定要买太厚的产品。

二、防滑瓷砖品牌有哪些

1、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杭州市著名商标,其知名度不可小视。除了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以外,诺贝尔瓷砖还面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在网络市场中也非常活跃。

2、冠军瓷砖

冠军瓷砖属于台湾名牌,隶属于信益陶瓷有限公司,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军已是多次获此殊荣,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3、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业主在购买瓷砖时,都会积极去了解东鹏瓷砖的相关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不属于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在创新上东鹏一直是做的非常好。

4、斯米克瓷砖

斯米克瓷砖,隶属于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中英合资企业,致力于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注册资金3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600亩。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于2007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砖

新中源瓷砖,隶属于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大型的陶瓷生产企业,不仅企业实力雄厚,而且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过不断的进取和创新,让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在市场上一直能获得优势。

卫浴间防滑瓷砖选购方法有哪些?记得在购买防滑瓷砖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产品,不然买到的瓷砖防滑但质量很差也麻烦。防滑瓷砖品牌有哪些?东鹏、蒙娜丽莎、马可波罗、诺贝尔等等,市场上的瓷砖品牌真的有很多。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