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动物园卖黄金 居然之家大消费提速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8-08 10:57

 

开动物园卖黄金 居然之家大消费提速

 

 

开动物园卖黄金 居然之家大消费提速

中国黄金入驻居然之家北五环店

居然之家正在围绕“家”消费布一个大局。2019年8月6日,中国黄金旗舰店落户居然之家北五环店,一个多月前的6月18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与北京四季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共同打造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引进中国黄金,补充了传统家居卖场的商业短板;开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丰富了居然之家的娱乐业态。此前,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已经先后布局儿童、餐饮、健身、影院等业态,新业态所占面积已经超过了30%,围绕“家”的大消费深度布局已然提速。

中国黄金入驻居然之家北五环店,颇有意味。中国黄金作为中国黄金行业唯一一家中央企业,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加盟、连锁专卖店。中国黄金系列产品丰富,包括投资理财产品、文化产品、高端礼藏产品、珠宝首饰产品等,它的身影一直都是出现在商业气氛浓郁的购物中心。“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市场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2018年盒马鲜生的成功引入,才有了这次中国黄金落户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表示。此前2018年10月,作为居然之家重点引入新业态转型的门店,盒马鲜生正式入驻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年销售突破亿元。

在中国黄金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开业前一个多月的6月18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与北京四季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打造近2000平方米的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计划10月1日正式开业。四季文旅创始人梁慧馨表示,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不是纯粹的室内动物园,而是拥有丰富动物品类及互动环节的教育空间和亲子主题乐园,也是时尚达人的打卡地。“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巧妙植入大量的声光电全息科技手段,通过丰富多彩的场景设施、保护类动物的音像展示和非保护类动物互动展示,普及动物物种知识,构建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价值观,让新一代城市人充分认知大自然保护的迫切性。”未来,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还将在其他正在转型的居然之家卖场和新开门店落子。

开AOMO奥摩室内动物乐园,联手中国黄金,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布局大消费的步伐在不断加快。2019年下半年,居然之家北五环店还会引入韩国啵乐乐儿童乐园、“未蓝星球”亲子游泳国际机构、历险家儿童及成人攀爬、儿童蹦床、拓展等项目。未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还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众多品牌资源向综合化多业态发展,打造集餐饮、儿童娱乐、培训、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实际上,“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是居然之家一直在推行的大战略。2018年4月重装开业的居然之家丽泽家居体验MALL是居然之家向“大消费”转型的标志,融合餐饮、院线、娱乐、健身等多业态的居然之家体验MALL已经不是单纯的家居卖场,更像是一个商业综合体,在利用高频消费业态给家居消费带来流量的过程中,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曾表示,“居然之家的大消费战略,根植于其会员数据,意在从低频转向高频,在卖场引入院线、餐饮、儿童娱乐、教育、养老、健身等多业态,不仅是为了产生一次消费,而是紧紧抓住场景体验,将消费者吸引和留在居然之家,形成联动高频的消费触达”。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文并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