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底下要贴地砖吗

生活 pchouse 2019-08-19 19:34

很多人认为橱柜底下看不见就不需要贴地砖,橱柜底下要贴地砖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橱柜底下是需要贴地砖的,原因如下:

一、从受力方面考虑

柜体底面有地砖,有利地砖的整体结构,即使大力在台面上面砍剁肉类,也不会直接震动地砖,有利于地砖的稳固。如果在地砖架构在其上,必然会受力震动。

二、从防潮方面考虑

在南方,由于比较潮湿,而厨房这些用水的地方更为厉害。柜体后面有砖会减弱潮气对柜体的直接侵害,减少这些柜底发霉的机会。

三、从美观方面考虑

由于铺上地砖使得整体结构整体划一,再打扫起来或者清理卫生死角时,提高了一定的工作效率。铺贴地砖也会更美观。虽然有橱柜挡着,但还是有一部分会出现在空旷外,而这些地方就需要贴地砖,为了做到统一美观,在被挡住的地方也贴上地砖。

四、从防水方面考虑

所有的防水层都必须地墙连接,这样的防水才能算是真正的防水。同时,地砖是防水层最好的保护物,没有地砖层保护,防水层会很快老化失去防水效力。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