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铝合金门窗安装规范要求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29 11:34

家里安装铝合金门窗时,需要根据国家规定的规范要求来,那具体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国家标准铝合金门窗安装规范如下:

1、铝合金门窗安装前,对门窗洞口尺寸和标高尺寸复核。

2、铝合金门窗工程应对下列隐蔽工程项目进行验收:混凝土预埋砖,预埋件和锚固件;隐蔽部位的防腐、填嵌处理。

3、建筑外门窗安装牢固;门窗框与墙面的固定要按要求埋设预埋件,在砌体上安装门窗必须设置混凝土预制砖。

4、铝合金门窗安装采用预留洞口的方法,按照尺寸留设洞口,安装后洞口每侧有5mm的间隙。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