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不铺地暖的原因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8-19 19:31

如今,很多家庭的客厅以及卧室都会安装地暖,冬天可以起到取暖的效果。那卫生间不铺地暖的原因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主要原因如下:

第一,节约能源。洗手间是家中比较特殊的区域,并且此区域面积较小,假如在洗手间安装地暖的话,那在盘管时管道就要经过若干次的弯曲,同时卫浴间内需要添加的卫浴家电也比较多,再加上如果铺设地暖还要避开地漏、马桶、下水道、浴缸等位置,实际可铺设的面积比较小,这样无疑会影响到水流,从而影响散热效果。

第二,卫生间藏污纳垢最多的地方,低温不利于细菌繁殖,更健康卫生。

第三,人在里面时间很短,使用频率较低,增加不必要的成本。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