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槽钢楼梯斜角怎么切

生活 pchouse 2019-09-05 11:22

槽钢楼梯踢脚线一般不是连体的,而是分体的,那么槽钢楼梯斜角怎么切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根据槽钢的类型和钢架的尺寸来计算出槽钢的长度,可以找根较直的竹竿,斜长度满足你准备做楼梯的搁置需要,再找块硬纸板,剪成条状,不需要太长,宽度与槽钢一致,摆到梯脚处,尝试着找到最吻合的斜口即可。

之后,可以先拉根线用墨斗,在从上岩反下来到槽钢宽度,然后再拉根线,这样槽钢宽度平行线出来了,然后用水平尺从两条线中点一下,再画垂直线,两条槽钢的两条斜线与画好的垂直线两个交叉点,画一次平行线,这样上下斜口角度就出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楼梯踢脚线不是连体的,而是分体的,而踏步平面与立面处是三角形的。因此,踢脚线最好不要自己加工,自己加工会有崩边毛边现象,可以委托商家进行加工。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