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整体橱柜材质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08-21 11:32

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体橱柜的寿命,厨房整体橱柜材质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选择大理石材质

大理石的色彩方面是比较丰富的,质地也非常的柔和,它的纹理都是不规则的,每个都是不同的花纹,所以独特性比较强,一般是切割而成的,只是在日常当中会有一些杂物进入当中这样就不好清理了,所以日常的保养非常重要。

2、选择防火板材质

这样的材质是比较好的,耐磨性极高,还有抗击性,最主要就是有防火功能,这就是它的一大特点,在厨房当中难免就会出现火,所以防火一定要做好了,所以这种防火板是人们都会选择的材质。

3、选择人造石材质

人造石就比较的环保了,它的纹理也是比较多样的,并且它是没有毒的,在辐射方面也是不存在的,最主要的介绍人造石比较好清理,不会有杂物滞留其中,因为它没有缝隙。

4、选择金属板材质

金属板其结构为中密度板上粘贴经特殊氧化处理、精细拉丝打磨、表面形成致密保护层的金属板,金属质感橱柜是直接一次加工成型的。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