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瓷砖颜色选择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8-11 15:20

厨房选择瓷砖时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包括颜色,厨房瓷砖颜色选择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与整体保持协调

厨房瓷砖颜色的选择要与整体环境保持协调,这样才能发挥整体效果。除了瓷砖的颜色,还有图案、样式都要与厨房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否则就会降低厨房装修美感。

2、颜色不宜过多

厨房瓷砖的颜色不宜过多,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就会给人一种杂乱的感受。也会让人感到压抑和烦躁,让人没有做饭的心情。

3、考虑厨房面积大小

厨房瓷砖颜色的选择除了受个人喜好外,还要取决空间大小。一般来说,面积狭小的厨房适合选择浅淡而明亮的瓷砖,会显得宽敞舒适。面积宽阔的厨房可以选择偏暖色系瓷砖,会使空间气氛变得热情温暖,可增强食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