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装修网“国贸超级店”开业,发力高端私人定制业务

生活 亿欧网 2019-09-05 14:15

 

[ 亿欧导读 ] 国贸超级店的开业,预示着一起装修网在北京的布局,已经实现从套餐产品向私人定制的发展。

一起装修网“国贸超级店”开业,发力高端私人定制业务

图片来自“亿欧网”

8月10日,一起装修网在北京的首家高端设计体验馆“国贸超级店”开业,推出整装、别墅大宅、局改及家具软装等服务。

一起装修网创始人兼CEO黄胜杰表示,在家装领域的消费升级下,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一起装修网开启了高端设计领域的布局。国贸超级店的开业,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另一方面,品牌向中高端人群辐射,也为品牌引来了更充沛的线下流量。

一起装修网“国贸超级店”开业,发力高端私人定制业务

目前,一起装修网在北京、上海两地已经布局了别墅大宅装修业务。自去年年底,一起装修网在上海试水别墅大宅装修业务,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国贸超级店位于CBD核心区,与金地中心隔街相望。门店面积1500平米,分为两层,一层提供别墅大宅设计服务,主打个性化定制方案,服务范围包括家装大宅、别墅、工装商业空间、样板间及办公空间等;二层为展示空间,由主材区、代购区以及两套实景样板间组成。

一起装修网“国贸超级店”开业,发力高端私人定制业务

针对顾客的个性化消费,主材区展示瓷砖、地板、吊灯、木门、灶具等各品类套餐产品,配备多种材质不同颜色的色板柜;代购区展示窗户、暖气、智能马桶以及当下前沿产品。

一起装修网“国贸超级店”开业,发力高端私人定制业务

在开业庆典现场,奥运冠军张湘祥作为一起装修网的形象大使及首席体验官,向公司客户分享了装修体验。他表示:“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来做,真正体验了一把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历经十年耕耘,一起装修网已经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天津、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大连、西安等16座省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公司起初主要从事家装建材家具一站式团购业务,2016年转型为自营家装。截至目前,一起装修网已经服务900万业主,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

国贸超级店的开业,预示着一起装修网在北京的布局,已经实现从套餐产品向私人定制的发展。未来,一起装修网将持续发力整装、别墅大宅私人定制等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