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高度如何决定

生活 pchouse 2019-08-25 12:08

橱柜的高度并不是随便选择的,那橱柜高度如何决定?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橱柜的具体高度是根据使用者的身高、使用习惯等决定的。橱柜高度的决定可以参考这个公式:舒适的橱柜高度=使用者身高/2+5-10cm。举个例子,如果使用者的身高是160,那么舒适的橱柜高度就是160÷2+5-10=85-90cm。

做过饭的人都知道,水槽在台面以下,洗菜的时候要弯腰,而灶台区域又增加了锅和灶的高度,所以炒菜的时候要架胳膊,这样一来,累腰累胳膊,就又不舒服了。因此,更加舒服的设计就是,做成高低台,把灶台和水槽这两块区域的高度做成不同的高度,把水槽区台面升高,把灶台区台面降低。这两块区域的高度差控制在10-20公分都可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