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迁新居除醛不用等?设计师教你快速入住新家

生活 pchouse 2019-10-16 15:11

很多新业主会问,对于乔迁新居,有没有什么贴士可以分享,今天从业多年的资深设计师吴佳则来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他认为,乔迁新居最重要的就是把室内的空气处理好,特别是家中有孕妇或婴幼儿的业主。那么家中空气净化如何才能更高效?这是他推荐的解决方法。

设计师介绍

吴佳

资深主任设计师

星艺吴佳个人工作室

设计理念:设计想象中家该有的样子

主设项目:《闫宅》、《闹市中的宁静》、《许宅》

曾获奖项:2016互艺奖优秀奖、2016国绘奖职业组优秀奖、2017年中南地区国际空间环境实景类银奖、2018CIID十五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成人组铜奖

设计师除醛小科普

新屋中的空气处理是很多新业主会关心的问题,吴佳认为,要把空气处理好,首先就应该把一些常见的认识误区梳理清楚:

1.新屋装修中的墙漆、家具板材、化纤材质物品,如地毯或毛毯等都有可能散发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空气中还会残留粉尘等各种有害颗粒物,若没有处理好,都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害,对孕妇和婴幼儿更甚。

2.很多人以嗅觉去判断家中空气质量,但无异味并不代表无甲醛或有害气体残留,它们的浓度很可能是超标的,只是浓度未达到嗅觉阈值,这些气味就“隐形”了。

3.使用活性炭、绿植去净化甲醛,此类方法基本无效,而开窗通风所需时间长,也不彻底,净化效果需买专业试纸去测量,而且也不准。

因此,他认为购买空气净化器,才是更高效的方法。而在这里,他向大家推荐Blueair净醛系列380iF空气净化器,除醛不用等,让你快速入住新家。

Blueair净醛系列380iF空气净化器

1.全金属机身瑞典设计简约百搭

Blueair380iF空气净化器全金属打造机身,更显品质感。通体白色,外表没有多余的花纹点缀是极简生活的完美诠释。北欧简约设计也十分百搭,吴佳认为,它能完美融入各式空间,美观的同时也不会突兀和违和。

2.持续高效净化寿命更长

这款空气净化器特有的晶体除醛技术和全新“黄金甲”滤网,业内领先的CADR值、符合国标最高等级的CCM值保证了它能安全彻底除醛,并且甲醛净化效能长效不衰减。不仅能吸附甲醛,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可分解甲醛,相比之下更环保。

Point1:特有晶体除醛技术

甲醛与特有晶体发生反应,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蒸汽,滤网蜂窝状六边形结构则能让气流更均匀通过晶体,稳流降噪,实现更好的安全环保净化。

Point2:CADR值业内领先

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在限定范围内,甲醛净化循环次数每小时2.4-4次,最快15分钟实现全屋高效净化。

作者:莫景琪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