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生活 TOM    2019-08-16 10:08

前几日大热综艺《中餐厅》第三季正式登上荧幕,明星大咖黄晓明、秦海璐、杨紫、王俊凯和顶级大厨林述巍在美丽的意大利西西里岛开店营业。为了更好的将中国菜系和中华文化传播到意大利,店长黄晓明也是带上了他的翻译武器——讯飞翻译机,在意大利砍价唠嗑都能轻松应对。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 砍价问路大显身手

作为翻译神器,讯飞翻译机在意大利可谓是大显身手。节目中,黄晓明刚到意大利,就遇到了节目组给出的难题,没有开业资金怎么办?黄店长决定采取以物换物的方式去筹备想要的物资。他带上讯飞翻译机用中文和意大利店长自由交流,双方你来我往了多个回合,黄店主凭自己的超强口才和讯飞翻译机的快速闪译,成功的备齐开业厨房用具,真的是很厉害了。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据说后期讯飞翻译机也会参与到点餐等环节中,宫保鸡丁、麻婆豆腐等中国名菜也会被翻译成意大利语,不知道翻译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其实早在中餐厅第一季的时候,讯飞翻译机已经默默的出现在节目中了,包贝尔带着第一代讯飞翻译机展示了强大的中英翻译功能,让围观群众啧啧称奇。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此次来到意大利,经过更新迭代的讯飞翻译机挑战了意大利语的翻译,从结果来看讯飞翻译机不仅翻译相当准确,而且翻译速度也十分给力,不愧是黄晓明等明星都喜爱的智能翻译设备。

精通多国语言 讯飞翻译机实力强大

除了最常用的中英翻译以外,讯飞翻译机支持意大利语等全球近200种语言和中文的互译,而且针对英语有口音的问题,讯飞翻译机也可以轻松识别多地外语口音,即使遇到“不地道”的外国话,也能听得清、听得懂,打破语言不通困境,帮助人们实现全球出行语言无忧,实现了方言口音翻译版块的大突破。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为方便中国用户使用,讯飞翻译机首创方言翻译功能,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和四川话与英文的翻译,以及粤语、维语、藏语与普通话的互译,真正做到走遍世界都不怕。拍照翻译也特别适合外出旅游人群,随拍随译的功能让点菜看路牌都变得更加方便。此外,讯飞翻译机还拥有行业A.I.翻译、全球上网、口语学习等多个实用功能,全方位提升翻译性能和用户体验,语言不通就用讯飞翻译机!

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聊天问路报菜名样样拿手

据悉,讯飞翻译机的线下门店正开展暑促活动,现在购买更有好礼相送。快来get中餐厅同款翻译机,趁着暑假,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西西里岛的美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