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新房装修有哪些要点

生活 pchouse 2019-09-03 20:55

一、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在家里的新房装修好了后很多人就想着入住,入住到新房子里是很幸福的事情,但又考虑甲醛污染问题不敢贸然入住,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除此之外在新房装修时该留意的事情也得要好好的留意,新房装修有哪些要点?

一般的家装材料通风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就可以入住了。环保材料通风需要更短的时间,一般20天到40天就可以入住,若是劣质材料,则需要至少3个月的时间,而有的材料也会永远无法将甲醛从中根除。新搬家或者新装修后,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很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家养的宠物猫、狗或者热带鱼,会莫名其妙死掉,这时候说明房间内还是存在一些有害气体的,需要用方法将它们给去除掉。

二、新房装修有哪些要点

1、装修前量房很重要,准确掌握自己房子的尺寸,这样可以估算出每一项的施工面积,比如客厅地砖、厨房瓷砖、窗帘长度和衣柜尺寸等等。毕竟很多主材都是按照面积计费,总是好的。

2、装修来说EXECL表做预算,详细到每一盏灯,也很讲究但想要省钱就没有那么多要求。自己用电脑做的表格,按照房间、材料类别、施工面积、数量、单价、总价等等,做了个表。当然,是一遍做预算,一遍做设计,要详细到每一盏灯的位置、新房新装修插座的数量等等,慢慢改。

3、要知道半包给包工头之前找过几家装修公司,报价比较高也要好好考究下,半包的活还不接。因为是穷装,最后找的一个包工头半包的。主要负责人工和辅材,可以节省很多钱,对于装修小白来说,也最方便。包工头要好好的挑,多看一下施工现场,最能体现工人的手艺和责任心。至于装修设计,没有复杂的电视背景墙。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一定要在新房装修后入住时考虑到家里空气污染问题,特别是甲醛问题已经是治理好了的,入住后不会对个人的健康带来危害才是最好。新房装修有哪些要点?装修时要将自己对房屋要求了解清楚,避免装修后才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