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台面用人造石好还是用不锈钢好?各有什么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19-09-03 13:45

橱柜的台面也是作为厨房中备菜的地方,它必须是防油、好清洁,不能用于橱柜一样的板材,橱柜台面用人造石好还是用不锈钢好?有些人想要知道它们各有什么优缺点,然后再来选择,保证买到的橱柜台面能好用。

一、橱柜台面用人造石好还是用不锈钢好各有什么优缺点

【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台面是用不饱和聚酯树脂与填料、颜料混合,加入少量引发剂,它是经过一定工序才打造完成。

优点:人造石色彩丰富、表面光洁无毛孔、无毒无辐射、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洁。

缺点:耐刮性能差、硬度低、容易变色(选择浅色系的橱柜台面需注意)。

【不锈钢台面】

不锈钢台面是在高密度防火板表面加一层薄不锈钢板,下垫以细木工板或夹板,联结成一体。

优点:明亮、光洁、耐用、易清洁、经久耐用。

缺点:耐划性能差,如被利器刮花,就不能好好的修复它。

二、不锈钢台面橱柜选购技巧?

1、材质。不锈钢厨具材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橱柜的质量。橱柜主要材质有人造石、防火板、大理石、不锈钢制品等。每种材料都各有优缺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2、配件。五金配件的好坏也是影响橱柜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橱柜配件有铰链、功能五金件、滑轨、连接件。功能五金件主要看杆子的粗与细,镀络厚与薄及镀络的层数。

3、做工。很多人都会将做工作为衡量好坏的标准。重点要看橱柜的封边和柜体的密封条等是否经机器模压处理,密封条封闭是还完好。

4、环保。这点主要看选用的材料具不具有环保性,看看有害物质是否超标。

橱柜台面用人造石好还是用不锈钢好?经过文章的介绍也知道它们各有什么优缺点,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好好考虑下,看到底用哪种材料才会更好些。在定制橱柜时就要做好选择,保证做出来的橱柜好用效果又好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