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家装饰可不是随便乱摆的!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生活 男人窝 2019-09-12 11:21

新家买好或者装修完成以后,最开心的就是你自己了,可是,怎么样装饰一些小东西来让屋子好看呢?摆放物品也是有讲究的,讲究一些小东西,摆放也要注意风水问题!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讲究!来看看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1、最常见的应该属于时钟了,虽然现在手机是人手一部,可是时钟在家庭装饰中还是起到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在有老年人的家庭。但是时钟的摆设还是有要求的,因为“钟”和“终”是谐音字,所有时钟不易摆在客厅,会让人进门就有“见终”的错觉,钟有辟邪招财的作用,所有钟一定要挂在进门看不见的地方,而且要面向客厅门或者阳台的方向。另外,挂钟在风水中是“动”,而卧室和书房都需要“静”的气场,所以体积较大的挂钟最好摆放在客厅中,而不宜放置在卧室或是书房里。

新家装饰可不是随便乱摆的!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2、鱼缸或许是每一个业主都想安装的,金鱼又被称为“风水鱼”,使用得当的话,对家中财源广进大有助益。家中的金鱼缸以较宽的长方形为宜,这样才能促进缸内的水的不断流动,而水流在风水中意味着财源滚滚来。

新家装饰可不是随便乱摆的!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3、书画是现在每个家庭装饰必备的,不仅能让房间显示的非常美观,而且还能营造出主人良好的文化艺术气息,提升主人的内涵。但是书画的摆设还是要注意,切记不可过密,如果书画摆设过密,常常会使人头昏眼花,使家中气场不流通,易使人精神恍惚。

新家装饰可不是随便乱摆的!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4、相信很多女主人都喜欢风铃。风铃碰撞的声音,清脆响亮,加上造型可爱,吸引许多人喜爱。风水上风铃是制煞的工具,尤其适合挂在大门入口处或者阳台。但是绝对不要挂书房或主卧室,尤其是小孩的房间,因为风铃的声音听久了会让人心浮气躁。

新家装饰可不是随便乱摆的!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

家居摆放风水禁忌:5、公仔玩具,毛茸茸的公仔深受小孩和女孩子的喜欢,她们往往买了一个又一个,放置在家中堆积成山。然而,在购买和摆放公仔时也要注意,以免破坏家中的风水。应尽量购买那些造型比较“自然、纯良”的公仔,那些造型古怪的公仔就最好避而远之了,在风水上,古里古怪的东西,有可能是“煞”。另外,如果是体型较大的公仔,最好不要摆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以免夜间惊吓到他人。

这就是家居摆放的风水禁忌,你们学会了吗?摆放家居也要注意一些的,小迷信也是可以相信一些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