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锈钢水槽怎么选购 不锈钢水槽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9 21:56

为了保证水槽能长时间使用,现在业主购买不锈钢水槽比较多,它会比其他材料的更耐用,又不容易生锈,那不锈钢水槽怎么选购?第一次买不锈钢水槽的业主,对于它的牌子也不是特别了解,想要知道不锈钢水槽的品牌有哪些?

一、不锈钢水槽怎么选购

1、大家判断是不是不锈钢。不锈钢的重要特点就是不生锈。大家在选购不锈钢水槽时,不妨带一块磁铁吸一下,不锈钢是没有磁性。

2、观察不锈钢板材的厚度。水槽采用进口304不锈钢钢板,厚度达到lmm,普通的中低档水槽也要达到0.5~o.7ram。选购的过程多比较几款,轻飘飘的自然用量不足。另外,越厚的板材表面越容易拉平整。

3、接着看水槽成型工艺。水槽好的成型工艺是一体成型,这种工艺因为不需要焊接,避免了焊缝部分被腐蚀而渗漏的问题。并且,一体成型工艺对钢板材质要求很高,能够采取这种工艺的水槽,其材质也不会差。还有水槽内边角越接近90.越好,水槽的容积也比较大。

4、看防噪处理怎么样。因为水槽的底部喷涂或粘有不易脱落的橡胶片,可减少水龙头出水时对盆底冲击造成的响声。没有这项工艺或者粗制滥造的,它就不是正规企业生产的产品。

二、不锈钢水槽的品牌有哪些

1、欧琳

这款牌子主要是走高端线路,所以产品定价相对也会更高一些,即使是低等价位也在700~800元之间,若是高端产品售价则可能在2000~3000元之间,不过价格与质量以及款式都是成正比的,生产的产品质量非常的好。

2、普乐美

该款牌子主要致力于生产烹煮区内的用具及出售,另外再加上发展时间较长,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口碑及评价,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若是喜爱普乐美品牌产品,只要能够接受他们的价格,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

3、佳德

该款牌子最突出的优点为即使有污渍,也能轻易的去除,并且不容易残留,所以若是购买这类牌子的水槽,可在清理上节省许多时间和精力,另外在价位上,佳德水槽也并不是很高,基本在可接受范围内,也符合消费者的基本消费。

4、墨林

该款牌子所制作的产品非常亲民,质量优异价格适中,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一族的需求,另外在外形上也非常不错,并且墨林的保修期限也比较长,不用担心它的质量不好。

5、得而达

它是美国得而达公司旗下品牌,创建在1954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得而达公司,得而达品牌产品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使用,在广大家庭中都有运用。

不锈钢水槽怎么选购?厨房面积可大可小,在购买不锈钢水槽时必须要选择合适尺寸的产品,如果买到的不锈钢水槽不合适的话用着也会非常不方便。不锈钢水槽的品牌有哪些?国内国外的不锈钢水槽都可以当做是自己选购对象,关键是自己认为合适。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