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29 21:56

飘窗是家居装修的重要一环,飘窗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台面的选材

一般来讲,飘窗的朝向大多设在南面或北面,所以下方台板不但要防水,同时也要有抗晒效用,目前大部分的木工板材、瓷砖、复合地板、人造石材等都可以,米色或浅啡色的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做飘窗台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2、收纳空间的考虑

对于小房型来说,卧房的范围通常不大,因此在飘窗底部往往会预留一些范围,将其布局成抽屉或隔板,有效的增加了收纳空间,另外也可将飘窗部分墙面设置成织物架,放置收纳品以及书籍等。

3、安全因素放前面

一般来说,这块区域大多呈现矩形或梯形,并且由屋内向屋外凸起,高度往往比普通窗口要低一些,这样的设计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同时又保留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不过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一定要加强飘窗的安全防护。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