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地砖什么颜色好 厨房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16 23:17

厨房地面的用到的瓷砖好不好,也对它整体装饰效果有直接的影响,为此很多业主在挑选厨房瓷砖时会更加上心,厨房地砖什么颜色好?在购买厨房地砖的时候也要进行选择,保证买到合适的地砖,厨房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一、厨房地砖什么颜色好

1、使用单一颜色的地砖显得地面单调乏味了一点,如果厨房的颜色不超过三种,我们可以选择带图案的花砖,点缀地面,可以让厨房平添几分愉悦、活泼、生动的气氛。

2、厨房是一个“水火相容的场所”,厨房装修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厨房的特点来选购。厨房地面选用地砖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厨房地面总是难免会有些湿漉漉的感觉,对于厨房地面来说防滑至关重要。所以最好选择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的地砖,可以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避免打滑而摔倒。

3、有些面积不是特别大的厨房要是使用了大尺寸的地砖会显得非常拥挤,反之如果用小尺寸的浅色地砖却可以铺贴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带来延展空间的效果。

4、卫生间和厨房的地面应铺设吸水率低的地面砖。厨房和卫生间通常会选用通体砖作为地面砖。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并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因此得名。这种砖在烧制之后对表面进行了磨制,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也就是防滑瓷砖。

二、厨房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1、看瓷砖材质。瓷砖的种类材质分为通体砖、抛光砖、釉面砖、玻化砖、马赛克几大类。在厨房等大面积一些的空间里使用瓷砖,首选的是光滑或哑光釉面砖,许多人觉哑光瓷砖不好清洗,是一个理解误区,其实品质好的哑光瓷砖清洁起来非常方便,并且哑光瓷砖细腻、朴实的光泽还可以制造“时尚”的效果。现在很多品牌都设有色彩丰富的哑光釉面砖以供消费者选择。

2、看瓷砖大小。市场上出售的地砖规格大致在300×300毫米至500×500毫米之间,应该选择300*300毫米 。通常厨房面积都是比较小,橱柜占了很大面积,净面积是比较小的,有时候为了避免浪费和保持空间的协调性,需要选择规格小的瓷砖,这样铺贴起来不会浪费,而且看起来很紧凑,避免大块瓷砖需要切割而带来的不方便。

3、看瓷砖颜色。因为厨房的操作环境是高温环境,我们在选择瓷砖颜色时候。最好选择浅色或者冷色调,浅色调能令人感觉空间在扩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调在狭小的空间里让人感到沉闷和压抑。但是冷色调会让人在高温条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和凉意。比如浅绿色、白色、浅灰色等这些色泽。

厨房地砖什么颜色好?建议根据厨房整体的风格来选择合适颜色的地砖 ,才能够保证用到的厨房地砖效果更好些。厨房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买厨房地砖时要注重选购技巧,不然买到的地砖质量太次了用起来也非常的麻烦。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