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打压验收标准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09-23 20:58

地暖安装完后需要做打压验收,地暖打压验收标准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进行三次打压,在做预测实验的时候先充满水在管路中,压力泵升至实验压力,每十分钟重复一次,直到水压不超过0.6MPA,共进行三次;在预测实验水压下稳压2个小时,如降压小于0.02kpa则合格。

1、加热管与热媒集配装置牢固连接后,或在填充层养护期后,对加热管每一通路逐一进行冲洗,至出水清净为止。

2、试验压力为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小于0.6MPa;试验压力下,稳压1h,其压力下将不大于0.05MPa

3、按规范地暖打压压力需要打到6公斤,并观察压降,半小时内压降不超过0.5公斤为合格。

4、打压的时候需要将盘管里的空气排干净,这样压降才能控制在合格范围内。

5、压力表需要一直放着,带压回填,回填完成后需要观察压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