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安装折叠门要注意什么 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9-17 10:03

为了让厨房的油烟不会跑到室内每个角落,需要安装门,有些业主打算在厨房上安装折叠门,那厨房安装折叠门要注意什么?在刚开始购买厨房折叠门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厨房折叠门是有这么多种类型,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一、厨房安装折叠门要注意什么

1、必须要确定它的尺寸,折叠门是由两个及以上折叠扇组成,其宽度根据门的尺寸来确定,一个折叠扇宽度为40-80cm更好;

2、要注意实用性,选择折叠门主要是为了节省空间,平常用的也比较多,要求使用方便、推拉自如;

3、要考虑整体空间面积,厨房面积的大小与折叠门也是息息相关的,它的大小也要比较合适。

二、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

1、关注产品质量工艺

产品的质量和工艺,是我们选购折叠门最为关注的一个选择要点。检测折叠门质量的好坏有两个具体标准:用手摸或者是测光看。用手抚摸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要求无刮擦感,柔和细腻;站在门的侧面迎光看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就可以知道折叠门的做工是否合格。

2、关注细节瑕疵

要是对门扇的要求比较高,那么除了基本的做工精良、线条流畅、角度一致等特点以外,我们还要密切关注门扇的拼接部分是否足够严谨,有没有一些细小的瑕疵,这样将会直接地影响到玻璃门的密封性。

3、关注风格款式

我们装修房子,除了实用以外,还会限度地美化居室,尽量营造一个美观大方、温馨舒适的家庭,所以选购厨房折叠门还要关注它的款式和颜色。装修风格平稳素净就选择大方简洁的款式;活泼明快就选择轻盈雅致想搭配;古典安逸则饰以厚重儒雅,要选择跟风格相对应的产品。

4、关注复合膜

除了款式风格以外,特别要关注折叠门复合膜好坏的问题,这种通过人工氧化膜着色而成的复合膜,能够独玻璃有着较好的保护,能够保证在使用过程中的耐磨、耐腐蚀,同时保持较好的光泽以及亮度。

厨房安装折叠门要注意什么?最好是能够找专业人士进行安装,这样才能保证将折叠门妥善、正确、规范的安装好。厨房折叠门如何选购?买折叠门要看它的材质、款式设计、价格、品牌等多方面的内容,综合各个方面要素进行考虑。

来源:pchouse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