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单水槽选购技巧有哪些 厨房单水槽有哪些种类

生活 pchouse 2019-09-17 19:38

有些厨房面积不大,无法放下双水槽,就会选择单水槽,买单水槽的时候也能发现选择性非常的多,那厨房单水槽选购技巧有哪些?在不知道水槽种类时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会买到不合适的水槽,那厨房单水槽有哪些种类?

一、厨房单水槽选购技巧有哪些

1、水槽深浅以橱柜空间而定

水槽开槽深度和价格有关系,一般开槽越深成本越高,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橱柜空间。另外,水槽内部空间越大,利用率越高,水槽的实用性也会更大些。

2、制作工艺同样关乎价格

水槽的制作工艺也很关键,不同的制作工艺,它的价格也会不一样,水槽表面的平整度和光滑度是挑选水槽的关键,要选择平整、光滑的水槽。

3、配件虽小关系重大

水槽的配件也很重要,配件的好和坏将决定日后维修保养成本,下水管材的密封度、耐腐蚀性决定以后是否漏水的主要因素,在购买的时候要好好看看。

二、厨房单水槽有哪些种类

1、陶瓷

陶瓷水槽比较常见,具有耐老化、耐高温、易清洗等特点,但要避免和硬物碰撞和划伤,清洁时可以用抹布,如果是顽固污渍可以用金属丝,但一定要轻轻擦拭。

2、不锈钢

不锈钢水槽使用非常广泛,这种水槽具有抗氧化、耐腐蚀、坚固、耐用等特点。不锈钢水槽最好是选择拉伸工艺的,这样更能保证钢材内部物理结构不被破坏,保持原有抗腐蚀性。

3、花岗岩

花岗岩水槽能有效杜绝划痕与污垢,具有环保、无毒、可循环等优点。另外,这种水槽工艺整体一次成型,不像不锈钢水槽那样需焊接,因此不会开裂。

厨房单水槽选购技巧有哪些?最好是能够根据实际使用厨房的情况来选择水槽,一定要留意水槽的面积,如果买到的水槽太大放不下也很麻烦了。厨房单水槽有哪些种类?知道了都有哪些类型水槽后,在选择上就会更有针对性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