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9-09-08 17:37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9月5日-10月7日,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正式举办,并以“产业策动”为主题,以设计引领产业升级、设计引导消费趋势、设计驱动贸易繁荣、设计赋能城市创新为四条主线,在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一带一路”贸易发展、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创新型城市建设、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产业化创新等领域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据悉,设计周期间举办的2019北京设计博览会,以中国头部IP品牌文化产业交流、围绕共和国70年以来传统工艺创新设计的发展、在大设计引导下的中国城市更新及引进国际最新设计趋势的国际设计为主要内容。而在创新服务设计大会上,以设计与影视动漫产业的结合,推动现代设计与影视造型、场景、服装、电影美术、衍生产品等影视产业链环节的融合发展来促进设计市场化、产品化。且今年北京设计奖特设“文博设计奖”,助推北京市文博系统文化创意产品的提质增效。

值得注意的是,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进一步推动城市设计周的国际交往。作为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关于“一带一路”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国际设计联合会在奥地利格拉兹市联合举办的2019年“特别会议”,是北京国际设计周提升自身国际化进程,落实2019年海外宣传推广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中国与世界文化贸易产业发展搭建重要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