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龙头选购方法有哪些 厨房水龙头漏水如何解决

生活 pchouse 2019-09-17 13:30

厨房上的水龙头想要用好它,必须要能够进行选择,选择好了水龙头用着才比较简单跟方便,那厨房水龙头选购方法有哪些?有不少人的厨房水龙头都有出现漏水的情况,发现漏水就应该要进行解决,厨房水龙头漏水如何解决?

一、厨房水龙头选购方法有哪些

1、便利

在烹煮区中的运作,往往是需要两只手并用的,有时只有小拇指有空,所以若是这时一个指头就能把控龙头温度和水量,便利性极大,现在这种水龙头也出现了,不仅能拥有转动自如的控制手把,同时在龙头位置还设有按钮,轻触即可让水柱形状发生改变。

2、耐用

产品是否足够耐用,对煮饭的心情也会带来影响,当然这和表层处理的工艺相关性极大,有些牌子的龙头曾经在pH接近3的酸性高温环境下进行过测试,发现超过4小时仍然完好无损,说明其表面处理工艺非常过硬,表面工艺影响使用寿命。

3、人性化

如今,随着生活条件的好转,市面上也有了各式各样的龙头样式,比方说较为潮流的抽拉式,可从喷嘴位置抽拉出最长1.5米的不锈钢软管,旋转角度可达360度,喷口能够轻松到达你需要冲刷或用水的地方,让清洁成为乐趣,另外在选用水龙头时,要自己多体验试用,觉得舒适又合理才是关键。

二、厨房水龙头漏水如何解决

1、出水口处漏水

这块区域出现漏水,主要是因其内部的轴心片损坏所导致的,其处置方法为运用相关工具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以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可以换上新的轴心垫片。

2、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

产品拴下部的间隙出现漏水状况,主要是因三角封闭垫损坏引起的,其处置方式为运用相关工具将拴头取下,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店取出,可以换个新的就可以。

3、接管接合处漏水

接管的接合处呈现滴水的状况,大部分是因为盖型螺帽变得松弛引发的,其处置方式为重新拧紧这类物件或是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厨房水龙头选购方法有哪些?买水龙头希望它有好的质量时,记得要能够好好的进行选择,保证买一个好的水龙头。厨房水龙头漏水如何解决?在自己解决不了漏水问题的情况下,就应该要寻求专业水电工的帮助了,不能自己一个人盲目处理。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