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用玻璃做墙有哪些优缺点 玻璃墙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19-09-19 13:32

有些人觉得厨房用红砖砌墙会太浪费空间,想要厨房或室内大一些,就会打算用玻璃做墙,那厨房用玻璃做墙有哪些优缺点?在一开始选择玻璃墙的时候,往往是需要去用对方法,不能够乱买,那玻璃墙如何选购?

一、厨房用玻璃做墙有哪些优缺点

1、玻璃的穿透性好,不仅能有效的增大视觉空间,而且如果厨房的采光比较好,室内的采光效果也可以因此增加。

2、因为厨房是油烟重地,而玻璃的表面又很光滑,清洗效果会比较好。

3、玻璃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厨房内部,要是不经常清洗的话,容易影响整体的整洁度。

二、玻璃墙如何选购

1、选择钢化玻璃间隔墙首要的一点考虑运用哪种结构结构,组成结构所运用的金属材料及结构断面是否契合抗侧碰击的要求并经过相关检测。一般玻璃间隔看似简略其实不然其间好的是现在市场上还不多见的夹层玻璃。这种玻璃的在于外表看上去与一般玻璃并无两样,但在意外碰击发作时玻璃碎片将被牢固地粘在玻璃中的SaflexPVB薄膜上不会崩溅起碎片更不会对人身安全形成要挟。

2、其次才是对钢化玻璃间隔墙的选择选择好的斑纹。裂纹舒展新鲜的作用好特别要说的是喷砂刻花玻璃间隔其模糊和近乎豪华的作用是其他类型的产品所不行比较的。刻花和喷砂玻璃间隔对材料的要求也是为苛刻的玻璃间隔好是由强度高安全功能杰出的质料玻璃来制作钢化玻璃和夹层玻璃等都能满意其要求。但当玻璃雕琢时钢化玻璃的强度将会急剧降低乃至每一道外表的划痕都加大了崩裂的风险,用于间隔墙效果会比较差。

3、另外如果想要在运用玻璃间隔时一起需求隔音好选用带有中心膜的夹层玻璃美国首诺公司曾对SaflexPVB膜的功能进行过严格的测验试验显现该膜具有声波隔绝的功功效这种膜加工而成的玻璃关于音频在500赫兹以上的噪音隔绝作用到达40分贝相当于从喧嚣的马路一下子变成轻声耳语。以上就是装置间隔时对玻璃原料的要求消费者有必要慎重对待,来不得半点疏忽。

厨房用玻璃做墙有哪些优缺点?它的优缺点也是非常明显,如果在装修时要将厨房墙面打掉后做玻璃墙,建议要认真考虑清楚。玻璃墙如何选购?玻璃墙的质量、款式、牌子跟价格、尺寸等等都是人们选购要参考的要求,别盲目进行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