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厨房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09-19 13:09

开放式厨房虽然看起来比较美观大气,但是对于煮饭来说,油烟是一个很大问题。那开放式厨房设计时要注意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电源的安全性和隐蔽性

进行开放式厨房设计之前,需要考虑的第一点就是电源的安全性。比如:需要多预留一些插座孔,最好为每个电器都配有专门的插座,而且都需要安装漏电保护装置。

二、油烟的处理

对于开放式厨房而言,一般与客厅、餐厅相连,所以必须考虑到油烟的排放问题。在安装油烟机时,橱柜最好也能够一并安装,这样的整体效果会更佳。

三、收纳空间的利用

合理利用空间,给锅、碗、瓢、盆提供一个相对妥善的收放空间。比如将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推拉式的抽屉,方便拿放。

四、瓷砖的选择

如果厨房的光照较强,建议选用淡雅的瓷砖来装饰地面,目的就是降低光线对视觉的影响。反之,如果厨房的光照较差,应该选用明亮色调的瓷砖,来增加采光效果。除此之外,瓷砖还应该考虑舒适程度,一般是以防滑耐磨的瓷砖为主。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