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拉篮还是抽屉实用 橱柜拉篮有哪些选购方法

生活 pchouse 2019-09-21 14:38

橱柜里可以安装拉篮,也可以安装抽屉,它们都是同类型的产品,人们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安装在橱柜上,橱柜拉篮还是抽屉实用?在经过对比之后很多人都选择了拉篮,主要是觉得拉篮的质量会更好些,那橱柜拉篮有哪些选购方法?

一、橱柜拉篮还是抽屉实用

1、橱柜拉篮的优缺点

橱柜拉篮的种类较多,有抽屉拉篮、三面拉篮、转角拉篮等等,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内部空间,还可将拐角处的废弃空间也充分的利用起来。橱柜拉篮一般都是网架式结构,除了具有收纳碗碟等作用外,还可有沥水的作用,能更好的保证我们的用餐安全。

橱柜拉篮的缺点就是清洁保养不太方便,而且会占据较大的橱柜内部空间,如果你的橱柜较小,就不建议加拉篮了。

2、橱柜抽屉的优缺点

橱柜抽屉有很多种样式,比拉篮外形更加美观,有很多精致的雕花,能更好的装饰橱柜。如果对厨房美观度要求较高,可以选择橱柜抽屉。

3、橱柜拉篮和抽屉的对比

在收纳储物上,橱柜拉篮会更好;而在清洁难易上,橱柜抽屉更容易清洁,密封性也好;在两者的轨道上,拉篮容易脱轨。至于橱柜拉篮还是抽屉实用,主要是看个人的需求。

二、橱柜拉篮有哪些选购方法

1、选购橱柜拉篮时,首先看拉篮材料的粗细,拉篮不是越粗越重越好,但是它也不能太细了,否则容易脱焊,一般主线在8mm就好。

2、橱柜拉篮的材料有很多种,有铁也有不锈钢的,即使是不锈钢里面的成分也不一样。在购买时,一定要问清楚使用的是什么材料,一般304不锈钢的会比较好。

3、选购橱柜拉篮时,首先看外观,必须要整齐、不容易放乱,放置地面上要平衡,底部材料排列要均匀,表面手摸无毛刺无麻点。

4、选购橱柜拉篮时,要看拉篮光泽度。电镀处理,表面光亮饱满、外观精美。电解抛光处理,表面会呈现不锈钢原有的本色,不会有明显的划痕。

5、选购橱柜拉篮时,要看拉篮焊点,焊点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过大难看,且多为虚焊,太小了也不牢固。

6、选购橱柜拉篮时,要看滑轨、扣件等其他配件的配置。配件好的话就可以保证拉篮的使用时间变长。

橱柜拉篮还是抽屉实用?在购买橱柜的时候可以分别使用下拉篮跟抽屉的产品,进行对比后就知道它们谁更加实用些了。橱柜拉篮有哪些选购方法?其实选购拉篮的方法并不难,以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出发来选择就最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