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除甲醛的产品都有哪些?生活中去除甲醛的方法?

生活 pchouse 2019-09-22 10:55

装修了房子后想要居住的更加安心,不想要有甲醛问题,就需要找到去除甲醛的方法,人们希望能借助些去甲醛的产品,去除甲醛的产品都有哪些?除了考虑用这些产品外,还可以知道下生活中去除甲醛的方法是什么?

一、去除甲醛的产品都有哪些

(1)活性炭

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各种异味,对于苯类化学物质吸收效果较好,只需简单摆放,无需专业设备施工,无噪音、不耗电、无故障。但物理吸附法只能暂时吸附一定的污染物,不能达到消灭、清除污染物的目的,在有效杀菌灭活方面表现甚微,且在温度、风速升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所吸附的污染物就有可能游离出来,再次进入呼吸空间之中。

(2)臭氧净化法

臭氧有强氧化性,是国际上公认的常用的物理治理方法,不易产生二次污染,臭氧浓度达到 0.1PPM 以上,臭氧就起到杀菌,除异味的作用。但达到 0.15PPM 后,臭氧本身就会发出浓烈的恶臭,并且有致癌的可能。苛刻的实践条件和可能产生的副作用限制了该方法的普及使用,也不建议人们采用。

(3) 负氧离子净化法

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离子 , 能使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快速氧化成负离子,与空气结合后,还原成氧气、水和二氧化碳。这种治理方法见效快、无污染,不易留死角,但负离子本身寿命很短,在空气中的存在只是昙花一现、转瞬即逝的。负氧离子虽然可改善肺功能,给人一种相对清新的感觉,但对污染气体没有太多的作用。

二、生活中去除甲醛的方法

1、生物降解法

此类产品为活性生物制剂,由于某些菌类能以甲醛、苯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为食,在酶的催化作用下快速、大量繁殖,故能在短时间内分解掉空气中的有毒物质。污染物得到净化后,这些微生物会随着污染物的降低而逐渐减少,直至消亡,不会危害人体和造成环境二次污染。 但由于此类产品工作原理即为依靠菌群的快速繁殖达到有效治理空气中有害成分的目的,所以杀菌抑菌作用无从谈起。另外,由于微生物的存在是短期性的,无法保障居室空气状况的长治久安。对于注重短期降低室内甲醛、苯含量的单位或个人,就可以考虑购买它。

2、甲醛清除剂、空气清新剂类产品

此类产品治理目的单一,有效时间短暂,但没有太多治理甲醛的效果。

3、超级触媒净化

结合了光触媒、植物触媒、纳米银离子、空气触媒、更高一层的有效治理了室内污染成分。24小时达到抑菌效果。7-10天达到国家标准。是单一产品的4倍功效。让您在短的时间达到好的效果。其其劣势在于价格相对偏高但与其他治理产品在价格方面对不是天壤之别,尤其在日趋崇尚高品质工作、生活的今天,相信健康、无忧的生活、工作才是每一个的愿望。

去除甲醛的产品都有哪些?这些产品是否能去除甲醛,或是能彻底的去除甲醛,其实也需要通过时间来验证。生活中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但一些方法是需要长时间才可以发挥作用,想要短时间就将甲醛去除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