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新房注意事项?买新房怎么选楼层

生活 pchouse 2019-09-11 09:38

在人的一生中,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之一。那么对于每一个购买房屋的人们来说,当他们决定买房的时候,一定会考虑许多问题。其中,如何挑选新房楼层就成为他们非常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所在了。到底哪一层的楼层值得我们挑选呢?

买新房注意事项?

首先,在购买新房的时候,我们会注意什么呢?购房者在选择多层住宅的楼层时,不太喜欢底楼和顶楼,更愿意买二楼、三楼、四楼的房子。通常情况下一楼有个缺点就是门口过往行人比较多,单元门开关频繁,所以会比较吵,有些人也觉得不太安全。

选楼层要考虑噪音楼层矮反而噪声小,除了因为绿化带、行道树可以降低噪声,还因为矮楼层只接收近距离的噪声;而楼层越高接收噪声的范围越广,远距离的交通噪声都可以传送到高层。测试发现,一般5楼以上,噪音分贝会随着楼层增高而变大,当楼层更高时,噪音又出现下降。这个是购买新房的时候人们会关注的一个问题。

此外,我们也会关注这一点。选楼层要考虑环境质量网上流传“9至11层是PM2。5爱,不能买”的说法。对此,专家予以辟谣,他们认为无论是更“轻”的PM2。5还是更大的PM10“灰”粒,在越接近地面的楼层,才浓度越高。监测发现,一到三层为灰尘浓度高的区域,即10米以下才是脏的。PM2。5和PM10,浓度是1到3楼高,后面就开始下降,并呈现分布均匀的状态。即使扬尘颗粒在特定条件下短暂盘旋到9-11层的高度,那也是偶然现象,必须具备很多气象条件。

买新房怎么选楼层

买新房选楼层的方法之一:买房还是要入住,这就到考虑到家庭成员的因素,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话最好不要选择较高的楼层,选择低楼层可以方便老人和孩子出行,特别是没有电梯的小区。

买新房选楼层的方法之二:房子入住的时候都希望周围能有个安静的环境,这方面高层噪音要比底层的好很多,特别是在市中心和紧邻路边的房子,所以如果想噪音小选择高层比较好。

买新房选楼层的方法之三:选楼层看是否“物美价廉”房源价格大多数楼房和小区的底层住宅价格都相对,一般低于均价出售,买这样的房可以节省不少开支,对中低收入购房者从经济方面考虑,应该比较实惠,比较适中,不少物业项目的底层也因此十分走俏。

有了上面挑选楼层方法的介绍,相信就可以帮助很多购房者们解决挑选哪一层楼层的这个困扰在很多人们面前的一个难题。当大家打算购买新房的话,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上面有关新房购买过程的一系列注意事项的介绍。

作者:Abb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