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厕所蹲坑需要敲地砖吗

生活 pchouse 2019-09-15 20:42

家里厕所装修时,需要注意很多问题,特别是要换蹲坑的话。那换厕所蹲坑需要敲地砖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换厕所蹲坑要不要敲地砖分为两种情况:

1、如果马桶的安装是在地板砖贴好后,再在上面用粘合剂将马桶安装的,只要拆走马桶,那就不一定要敲地砖。因为主要是坑距要对,因为一些马桶本身就带了短距移位,安装吋就与地砖无关系。

2、如果是先装马桶再铺砖的,也就是将马桶埋在了地砖内,再将粘合剂粘贴的情况,那么就要敲掉地砖。不过敲掉地砖不会影响到马桶的正常使用,只是做地面防水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尤其是二次防水与拆除的情况下,防水整体性更加的重要。所以说全面拆除处理,是翻新的最好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