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 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生活 pchouse 2019-09-25 19:19

橱柜铰链坏了而导致橱柜不能正常开关,在这时候就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铰链,往往要自己去五金店购买铰链,那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在对橱柜铰链进行安装的时候,也要懂得相关安装的方法,那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一、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

1、可以在购买现场,多试几个橱柜铰链样品,质量好的铰链开门力道柔和,回弹均匀;质量差的铰链是没有弹力的。

2、知名度大的橱柜铰链质量相对来说会比较好,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大品牌。

3、质量差的橱柜铰链用久了容易前仰后合,而质量好的橱柜铰链一次冲压成型,表面光滑不易生锈,结实耐用,承重能力强。选购时可以根据这些问题,然后进行选择。

二、橱柜铰链怎么安装

1、安装橱柜铰链时,要确定好橱柜门尺寸,确定橱柜门之间的最小边距,而橱柜门最小边距要根据铰链类型来确定,这个一般在橱柜铰链安装说明书上面有,可以参考这些数值。

2、连接橱柜铰链时,要安装测量板,然后用手枪钻或者木工开孔器在橱柜门板上打宽度在3-5㎜左右的铰杯安装孔,钻孔的深度一般在12㎜左右。

3、将橱柜铰链套入橱柜门板上,再用螺丝将铰链的铰杯固定好,铰链嵌入橱柜门板孔上后,将铰链打开,再套入对齐的侧板上,再用自攻螺丝将铰链的底座固定好。

4、安装好之后,可以试下开合橱柜门的效果,如果效果不好就要进行调节,将柜门调试到最理想的效果,而且安装好之后的橱柜门之间的间隙一般为2㎜。

橱柜铰链有哪些选购技巧?看到铰链有这么多时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样选,最好是能够问问五金店的老板,听听他们的意见。橱柜铰链怎么安装?安装铰链前自己有不懂的地方,建议先去看看视频,看过了视频后自己再尝试着安装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