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区别是什么 多层实木地板有什么特点

生活 pchouse 2019-10-29 14:37

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都是目前比较常用的地板,在购买地板的时候可能会在这两种地板产品中进行选择,要知道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区别是什么?人们之所以会选择多层实木地板,是因为它的特点很多,而多层实木地板有什么特点?

一、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区别是什么

1、芯材不同、环保性有差异:强化地板的芯材主要是以木屑为主加胶、加压压制而成——甲醛含量较高;多层实木地板的芯材,是由一层一层的实木板压成的——环保性能也比较好,没有什么有害物质。

2、两者的组成不同:强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即装饰层、耐磨层、高密度基材层和平衡(防潮)层;多层实木地板是以纵横排列的多层板为基材,选择优质珍贵木材为面板,经涂树脂胶后在热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制作而成。

3、性能特点有异:因强化地板的芯材是木屑加胶加压压制而成,对于潮湿度要求就高很多——如果浸水,就有膨胀、起包的可能; 多层实木地板是以纵横排列的多层板为基材,选择优质珍贵木材为面板,经涂树脂胶后在热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制作而成。不易变形开裂,干缩膨胀细极小,具有较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能力,面层能显示出木材天然木纹,铺装快捷,使用范围较广。价格高于复合地板,低于实木地板,适合家里地面供暖的房子。

二、多层实木地板有什么特点

1、稳定性好:由于多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排列的独特结构,稳定性是比较。不用太担心地板受潮变形,也是安装地暖的最好地板。

2、价格实惠:多层实木地板木材用量没有实木地板大,且能充分利用材料,会比普通实木地板便宜。

3、易打理:多层实木地板的表面涂漆处理的很好,耐磨性很高,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养。市场上好的多层实木地板3年内可以不打蜡,看起来也跟新的一样。

4、性价比高:由于多层复合地板所用的材料都是原木,所以脚感和实木地板一样,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区别。并且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表面用的都是高档木材,看起来和实木地板一样。比起实木地板价格又便宜很多,所以性价比很高。

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区别是什么?可以知道它们是有一定的差异,在购买地板产品的时候,可以考虑它们,也可以考虑其他类型的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有什么特点?它们的特点也比较明显,购买时可以好好去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