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砖修复剂的作用 瓷砖修补膏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0-18 20:02

目前在市场上出现了不少于地砖相关的产品,比如地砖修复剂,有些人没有用过它,不知道地砖修复剂的作用。有些人也打算购买它来帮助修补瓷砖上的划痕,让瓷砖表面能够变得完美无痕,本文做了瓷砖修补膏品牌推荐。

一、地砖修复剂的作用

1、锈迹

有的家庭会购买铁质品家具,比如说椅子之类的。若地砖长期与铁制产品直接接触,时间久了是会出现生锈的情况,直接用刷子刷也刷不掉,容易影响地砖的美观性,甚至打破家居整体美感,这个时候怎么办呢?直接买个地砖修复剂涂上去,就可以祛除地砖上面的铁锈,又能够起到遮挡铁锈的作用。

2、刮痕

我们在居住过程中经常会挪动椅子,有幼儿的家庭还会拿着玩具刮地板等情况,再优质的地砖难免也会出现刮痕的情况,这个严重的影响到美观性的。选用地砖修复剂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直接消除及遮挡地砖上面刮痕了,让地砖看起来更加美观。

3、保养上

除了普通的去铁锈、去刮痕的效果,地砖修复剂还可以用于日常地砖保养哦。有的时候地砖用久了会失去光泽度,可迅速恢复地砖光滑性以及亮度的,看起来跟新的一样。

二、瓷砖修补膏品牌推荐

瓷砖修补膏作为一款新型的纳米抛光产品,HS-201纳米修复膏的主要成分是:水晶粒子、纳米硅、二氧化硅、UV树脂及氧化铈材料等,针对市场上一些新型的瓷砖产品,如:全抛釉瓷砖、微晶石表面出现的划痕,表面失光现象有极为理想的修复作用,该产品不仅能修复瓷砖表面的划痕,其更大的特点是可以把全抛釉表面背格印迹完全去除,去除效果完美。

地砖修复剂的作用是有很多很多,如果你觉得自己有需要用到它,想要用它来改善家里的地砖、瓷砖等等的话,本文也做了瓷砖修补膏品牌推荐,可以考虑从这几个牌子来进行选择,这样就能够保证买到的瓷砖作用会更好些。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