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和榻榻米有什么区别 怎么选择合适的床

生活 pchouse 2019-10-18 20:02

床和榻榻米都是可以用来休息,有些人觉得它们的功能都差不多,自己在装修卧室时选择其中一种就可以了。那么,床和榻榻米有什么区别?要是最后决定在家里要购买床,也需要选择合适的床才行,怎么选择合适的床?

一、床和榻榻米有什么区别

榻榻米可以说是一种地板装饰的延生,就算是榻榻米地台也只是稍微将榻榻米抬高,还是属于地面装饰的一种范畴。而床是一种家具,可以在搬家的时候搬走;榻榻米属于定制类的产品,搬家的时候不容易搬走,因此如果5年内有搬家的可能的家庭不建议选择榻榻米,在购买床的时候也会比较合适。

二、怎么选择合适的床

1、床不过是一个支撑床垫的平面,若是您是以简单,大方,使用方便为主,那么找一个您喜欢高度的床(加床垫高度),不要购买太贵的,但床垫要选择好,因为好的床垫可以有效的提高您的睡眠质量。比如说:泡沫床垫。

2、或者您可以在自家装修房子的时候,给室内设计师提出把床板镶入墙内,以减少床的占地面积,增加室内的活动范围。

3、如果您还想加床头板的话,建议选用稍微带有倾斜度的,人也可以更加舒适的躺在床上看书。有很多人喜欢高的床头板,因为高的床头板显得大气,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还是建议不要买那么高的床头板,尽量买低一点的才好。这样的和好处就是,床头板与框架相接处的细木工件不会受到太大压力。

三、怎么选购榻榻米和床

1、在挑选床时,首选要看看床的柔软度,一般好的床它的床头都是填充了羽绒,柔软度比沙发还要好,可以任你倚靠。而它表面的面料则是非常结实的,起到了保持床外表美观度的作用。大部分人在床上都是喜欢靠着或是躺着,那么就可以选择椅背式的床,这种床非常贴合人的身体,满足阅读跟看电视的需求。

2、在挑选榻榻时,可以先检查垫子的填充物,但是垫子都是左好的,在它的内部也无法看到。所以在我们挑选时可以坐在榻榻米的边角处,然后站立起来,看看垫子是否能很快恢复到本来的形状。

床和榻榻米有什么区别?它们有区别也有共同之处,在装修卧室时到底是用床还是榻榻米,完全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决定。怎么选择合适的床?根据卧室的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床,尽量多关注床的稳固性,日后睡着才舒服。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