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梯面积如何计算

生活 pchouse 2019-11-02 20:53

楼梯也是房屋的组成部分之一,很多人不知道它的面积是如何计算出来的。那楼梯面积如何计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室外楼梯面积应该按照建筑物自然层的水平投影面积的1/2来计算,室外楼梯指的是在建筑物外的,除了楼梯和扶手外,没有任何的维护墙体。

楼梯间的面积按楼梯间的投影计算。整体楼梯包括休息平台、平台梁、斜梁、楼梯梁,按水平投影面积计算上,不扣除宽度小于200mm的楼梯井,深入墙内部分不增加,有梯梁的算至梯梁外侧面,没有梯梁的则要向外加300mm作为计算梯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