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漏防臭小窍门 地漏有哪些材料

生活 pchouse 2019-10-09 19:46

不少业主都会觉得卫生间的味道比较大,这主要是由它出现的臭味来决定的,为了减少卫生间的臭味会用地漏来进行防臭,而地漏防臭小窍门是什么呢?如果打算要用地漏进行防臭,也需要选择对材质的地漏,那地漏有哪些材料?

一、地漏防臭小窍门

1、换水封式地漏

可以换水封式地漏,只需将水囤积在地漏的底部,它就不会发臭,反水效果也非常好,而且易清洁,使用寿命长。

2、更换地漏芯

地漏作为排水系统,要是防臭处理不当,会引起地板甲醛超标,容易滋生细菌。这时候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地漏芯。

3、地漏除臭宝

地漏除臭宝其实就是专业除臭产品,平常也可以用地漏除臭宝来进行除臭。

二、地漏有哪些材料

1、铸铁:价格实惠,不易生锈,但生锈后挂粘容易脏,也不容易清理。

2、PVC: 价格实惠,容易受温度影响发生变形,耐划性和冲击性较差,显得不美观。

3、锌合金:价格实惠,容易被腐蚀掉。

4、陶瓷:价格会比较实惠,耐腐蚀强,但不耐冲击;

5、铸铝:价格适中,重量比较轻,比较粗糙;

6、不锈钢:价格便宜,美观又耐用。

7、铜合金:比较重也比较好,比较高档,价格实惠,表面可做电镀处理。

三、疏通地漏的小妙招

1、苏打加醋疏通法:先将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加一些醋,因为苏打和醋能发生反应后,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质。

2、圆木疏通法:先将圆木插入水管中,然后不间断的快速往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水管里面的污秽物就能排出去了。

3、打气筒疏通法:可以用打气筒的胶管塞入下水道中,然后加少量的水,不断的向里打气,管道就可以马上疏通。

4、火碱疏通法:可以用火碱,放入下水管道中,然后倒入热水。因为火碱遇到热水会发生化学反应,温度迅速升高,管道中的油垢会溶化,顺水排出,解决下水道堵塞的问题。

地漏防臭小窍门如上,选择防臭类型的地漏起到的效果会更好,但记得必须要对地漏定时清洁,保持它本身干净程度才有用。地漏有哪些材料?各种不同材料的地漏是可以发挥不一样的作用,购买地漏的时候要好好进行分辨。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