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槽和双槽区别 水槽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9-10-15 18:44

在购买水槽的时候发现有单槽和双槽两种,既然同时有这两种水槽,它们的功能是一样的,人们就想要了解单槽和双槽区别。在购买水槽的时候,就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牌子可以选择,不知道买哪个牌子的人,可以来看看水槽品牌推荐。

一、单槽和双槽区别

1、区别

设计厨房水槽的第一理念就是方便我们清洗东西,使用方便。所以在这个设计理念下,又分为单槽水槽和双槽水槽。如果是小户型房屋来说,单槽水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节约空间,方便清洗。如果是相对较大的房屋,则可以选择双槽水槽,看起来美观又非常的实用。

2、清洗习惯

然后就是你的清洗习惯,洗涤蔬菜时,你喜欢直接泡在水槽里,还是喜欢用其它的盆放水槽里清洗?如果你喜欢直接泡在水槽里的话,我建议你买双槽,用单槽每次都用那么大一槽水,浪费不说,还不环保。但是如果你喜欢用盆来清洗,选单槽就会更加划算了。

3、相比

双槽和单槽各有优势,双槽的话大槽用来洗涤,小槽用来沥干,所以一般的小槽都会搭配沥水篮,相当于干湿分明的感觉吧。另外。很多人会觉得单槽只有一个槽,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其实现在的单槽很多都是有搭配小水槽的,实用上没有什么问题。

单槽:单槽的优点就是价格比较便宜,同样的面积里,单槽可以得到更多的空间,而且单槽只有一个水槽,在安装下水管的时候,结构比较简单,

双槽:选用双槽安装的话,和单槽一样,在台面上开一个同样大小的洞口,但是因为有两个水槽的原因,平时清洗蔬菜以及锅碗瓢盆的时候,可以把两者分开,不搅和在一起清洗,避免蔬菜沾上油腻,很环保耐用,进一步节省水资源。

厨房水槽单槽最大的缺点就是只有一个水槽,不论是清洗蔬菜还是其他的物品,都必须在这一个水槽里面进行;而双槽最大的缺点就是尺寸比较小,像什么炒锅、盆子之类的大物件无法在单槽里面进行清洗,显得不方便,而且还容易把水溅到外面,而且双槽的价格又贵,因为两个水槽的原因,安装下水管排水的时候也非常的麻烦。

二、水槽品牌推荐

1、欧琳oulin

欧琳oulin建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智能美学橱柜和健康水槽的设计和研发,为许多用户带来快乐的生活体验。同时它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国内有多个营销点。

2、MOEN摩恩

MOEN摩恩建于1937年,它持有先进的龙头铅洗技术,是全球高级水龙等专业的制造商。它的产品用于高级酒店、别墅等,同时摩恩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3、佳德GORLDE

佳德GORLDE建于1992年,是中国较早生产高档不锈钢水槽和双槽的厂商,同时也是多功能型专业解决方案的创导者。它的产品包含不锈钢卫浴花洒、不锈钢水槽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

4、九牧JOMOO

九牧JOMOO建于1990年,是建材电商销量领先整体卫浴的制作商,持续五年都是高端卫浴的领导者,同时也是持续5年的建材电商销量冠军,在网络中销量非常高。

5、KOHLER科勒

KOHLER科勒建于1873年,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同时也是至今以来美国最庞大的家装企业之一。该公司一直秉承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使得每件产品都体现了时代的高水准,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水槽。

单槽和双槽区别如上,买水槽的时候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来决定要用单槽还是双槽,厨房台面比较小没有空间用双槽,就只能选择单槽了。水槽品牌推荐如上,买水槽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确保自己买到好牌子的水槽。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