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装修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15 18:37

电视墙需要装修才更出彩,电视墙装修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预留足够的插座

在电视墙上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电视柜。如果不需要壁挂,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2、电视墙上的灯光

有些业主为了营造出很酷炫的效果,他们往往会在电视墙上安装上个性化的灯饰。这样做虽然可以带来更好的装饰效果,不过灯光过于酷炫的话会损伤视力,长期观看电视容易产生视觉疲劳。因此在电视墙灯光效果上,还是以衬托为主,不要使用亮度过高的灯饰产品。

3、电视墙的大小

需要把握好沙发和电视墙之间的距离。专家认为人眼距离电视机最佳的距离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所以大家不能将电视墙做得太厚,否则会导致客厅更小,白白浪费宝贵的空间,导致人与电视的距离过近,影响视觉效果及视力。

4、电视墙材质和色调

大家在打造电视墙时,应根据装饰的格调来挑选相应的材料和色调。如果您家是中式风格的话,建议您选用木质雕花电视墙;如果您家是欧式风格的话,可以选用微晶石电视墙;如果您家是现代风格话,可以选用壁纸电视墙或者手绘电视墙。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