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墙设计时要注意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9-10-14 17:29

电视墙设计有多项注意事项,电视墙设计时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电视墙灯光

在炫酷灯光照耀下电视墙会更加吸引眼球,更加彰显主人的个性。但居住时间久了,会造成视觉疲劳,久了会影响家人的健康。若要安装,建议选择柔和的射灯。

二、电视与电视墙的距离

有的业主觉得,电视离墙近点关系也不是很大,近了反而可以更好的融入墙体,看起来更加和谐。其实日子久了,就会发现电视后面的背景墙色泽大打折扣。若是使用壁纸背景墙,很有可能被电视“烤”出黑印。

三、电视墙的大小

背景墙的大小是要根据客厅及电视机的尺寸来决定的。若是电视墙设计过大,会造成资源浪费,而且可能会造成压抑感。或者电视机尺寸较小,跟背景墙看起来就不协调了。

四、电视墙的布线

有经验的朋友就知道,在安排电源插座以前,就要将准确的家电尺寸提供给水电师傅。可是很多业主初次装修,没有注意到插座的重要性。等到装电视机时,才发现电线露在外面,极不美观。因此在布线时就要特别注意。

五、沙发与电视墙的位置

沙发跟电视的关系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在装修背景墙前就要量好沙发的位置,省的到了后期才发现客厅尺寸的限制,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