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板革优缺点 地板革的特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19-10-10 13:57

一、地板革优缺点国内人见到的地面材料有很多种,其中就包括有地板革,而人们之所以愿意选择地板革,主要是因为地板革优缺点都非常的明显。为了保证买到好的地板革,往往要根据它的特点来进行有效的选择,那么,地板革的特点有哪些?

(一)地板革的优点

1、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地板革的价格相对木地板而言,价格上会比较便宜。

2、方便清洗

地板革具有防水的能力,所以清洗起来特别的方便,可以直接用水擦洗,或者可以直接选择湿拖把直接清洗。

3、图案多样化,选择多

大家对于美的看法都不同,选择地板革的时候要求也不一样。地板革丰富的图案和颜色可以给不同消费者提供最全的选择,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审美,选择一款钟意的地板革。

4、安装简单

地板革安装起来非常的方便,很多人买了地板革后自己安装,甚至可以自己之间安装,非常的省时省工。

(二)地板革的缺点

1、没有木地板环保

木地板比地板革是更加的环保和耐用的。因为木地板是选用天然的木材加工而成的,它的环保性会比较好。

2、装饰效果不够完美

因为属于人造革,所以装饰效果没有那么真实和自然,木地板看起来也会更加真实。

3、木地板比地板革更加珍贵

木地板是取材自天然林木资源,经精密加工后具有了一定的艺术价值,给家居装饰带来很多选择。

二、地板革的特点有哪些

1、因为价格便宜,所以铺装地板革比铺装地板是很多节俭家庭都会使用一种方式。其次,地板革能够更换而且还不阻碍拆装,既方便又快捷。还有的是地板革有着各种各样的图案与款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选择地板革产品要根据其使用的房屋空间大小和场所来选择地板,比如在需要保持清洁的场所就不能选择有浮凸效果的产品,在庄严的场所就不能选择色彩亮丽、杂乱的产品。

3、与 木地板相比,木地板更加环保、耐用,可以长时间使用,木地板选用天然木材加工而成,与人造地板革相比环保性更强,且木地板的使用年限长达50年。

4、木地板比地板革更加珍贵,由于 取材自天然林木资源,经精密加工后具有了一定的艺术价值,家居装饰的选择性也更大。

地板革优缺点如上,一定要看清楚它的优点跟缺点再进行选择,不然盲目选择将来肯定是会后悔。地板革的特点有哪些?它具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地板革产品也包括在许多不同方面的部分,买地板革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