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橱柜有哪些优点

生活 pchouse 2019-10-14 19:09

如今,不少家庭都选择定制橱柜,相对来说,功能更加齐全,好处也很多。那定制橱柜有哪些优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整体感强,美观度更高,整体橱柜优点。

整体橱柜按照业主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将橱柜、台面、厨电、灯饰、配件等合理集合设计而成,而且统一工业化生产,工艺更成熟稳定,因此外观整体感更强、美观实用。

2、布局更合理,设计更贴合业主需求,整体橱柜会根据厨房的格局,预留管线、插座位置,让空间布置更合理。

同时,整体橱柜设计前考虑到常用人员的活动路线、让厨房操作流程方便、畅通、节省时间、节省活动路线、减少重复路线、提高厨房工作效率。

3、持久耐用、寿命长,整体橱柜全部由工业化生产,从下料、打孔、组装、抛光,再到安装,都有严格的标准化的要求,采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外表牢固整洁,不会出现砖砌橱柜门板和柜子锁合不紧等问题。

4、售后完善,后期维修方便,整体橱柜跟电器一样,是有完整的优质售后服务体系,客户档案健全,定期回访,及时维修。相对于砖砌橱柜,装完再也找不到人了,没有什么售后之说。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