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楼顶花园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 pchouse 2019-10-22 12:01

楼顶花园备受业主喜爱,楼顶花园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植物配置时,花园的植物种类有很多,选择要慎重。可以选择姿态优美、抗风力强的花灌木、小乔木、球根花卉和多年生花卉,其防水层穿透力很强,一般根据土深来进行选择栽种的种类即可。

2、结构顶板荷载,结构设计基本完整,也是需要注意的。能够承受的重量是需要考虑的前提,如果顶楼花园重量设计超过建筑顶部设计荷载,结构处于随时发生危险的状态,此为顶楼花园设计之大忌。

3、需要考虑架子的防风性能。在屋顶进行花盆摆放,常常会用到摆放架子,屋顶原本就风较大,如果刮起风,需要考虑摆放花盆的架子是否会产生危害。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