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灯太亮了怎么办 led灯该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19-10-11 14:58

买灯具的时候没有去试,等买回来在家里安装使用后,才发现它真的很亮很亮,晚上照着让眼睛非常不舒服,面对这种情况肯定要解决,灯太亮了怎么办?led灯节能又环保,是现代人买灯具时的第一选择,那led灯该如何选择?

一、灯太亮了怎么办

1、你可以换个瓦数小一点的LED灯啊,也可以将灯调高些。

2、要是不想换的话,你也可以加装一个调光器,它就可以对亮度进行调整。

3、调光器,是改变照明装置中光源的光通量、调节照度水平的一种电气装置。大容量并构成系统的称为调光装置。它的基本原理是改变输入光源的电流有效值以达到调光的目的。

二、led灯该如何选择

1、LED亮度不同,价格不同。用于LED灯具的LED应适合雷射等级Ⅰ类标准。抗静电能力强的LED,寿命长,因而价格高。通常抗静电大于700V的LED才能用于LED灯饰。波长一致的LED,颜色一致,如要求颜色一致,它的价格会比较高。没有LED分光分色仪的生产商很难生产色彩纯净的产品。

2、漏电电流,LED是单向导电的发光体,如果有反向电流,则称为漏电,漏电电流大的LED,价格低、寿命短。发光角度,用途不同的LED其发光角度不一样。特异的发光角度价格较高。

3、寿命,不同品质的关键是寿命,寿命由光衰决定。寿命长、光衰小、价格高。晶片,LED的发光体为晶片,不同的晶片,价格差异很大。胶体,普通LED的胶体一般为环氧树脂,加有抗紫外线及防火剂的LED价格较贵,高品质的户外LED灯饰应抗紫外线及防火。

4、从健康方面来说,采用无毒材料设计的产品价格要高,特别是室内LED灯饰,千万别贪便宜选用有异的LED灯饰。现在仅少数几家LED厂家是用无毒材料生产,可以直接用鼻子去闻,有臭味的产品比无臭味的价格低很多,里面含有超标的铅、汞、镉等毒素。从适用环境安全看,有可靠的防尘防潮设计,防紫外线、材料防火、防低温开裂的LED产品的价格高。

灯太亮了怎么办?如果是吸顶灯在表面加上一个灯罩,就可以完美的解决掉灯太亮的问题,如果是其他造型的灯具,则可以相应的改善。led灯该如何选择?led灯也是分为很多种类型,不是只有一两种,买的时候业主可以多挑选看看。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