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肖爽:小米电视2019年9月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名

生活 快科技 2019-10-22 12:31

10月22日消息,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公布小米电视9月份成绩单:小米电视2019年9月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名。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此前表示,小米电视销量第一原因就是持续创新!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在“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荣获“彩电创新产品”奖!此前已经接连获得“2019十佳电视大奖”、“高端智能产品奖”、“迪斯普大奖—AIoT技术”等多项大奖,成功站稳高端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李肖爽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电视5将在一个月之内发布。有网友猜测,正值双十一来临之际,小米电视5可能会在双十一之前发布。

当前关于小米电视5的细节暂时还不确定,此前李肖爽在微博发起一项投票:“一款高端电视大家最看重哪一点?”,疑似为新品预热。

投票显示,网友最最关注的点是画质。作为小米电视新成员,小米电视5值得期待。

李肖爽:小米电视2019年9月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名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