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能不做吊顶吗

生活 pchouse 2019-10-13 15:23

家庭装修中,很多人安装吊顶,主要是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那装修能不做吊顶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家装装修可以不做吊顶的,主要是看个人喜好以及实际情况而定。不做吊顶的好处有以下:

1、节约预算。造型繁复的吊顶材料和人工费总价,可能以万为单位,所以可以省一大笔钱用到其他地方。

2、不影响层高。做吊顶会影响室内的采光和层高,如果层高太低的话会让人感觉压抑。

3、减少污染源。不做吊顶的话,材料用得少,也会相对减少了装修污染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