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灰色墙体搭配什么颜色的门

生活 pchouse 2019-10-23 16:24

装修房子需要注意墙体与门的搭配,浅灰色墙体搭配什么颜色的门?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室内的墙壁颜色是浅灰的,咖啡的地板装饰,颜色是比较深暗的。门应该是白色的门,白色的门框和白色的底脚,这样搭配感觉更好一些,突出灰色空间和时尚的感觉,颜色更清晰、明亮,更协调。

如果使用白色木门,家具的选择将更加空间,黑色,木材的颜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选择一个颗粒状的木门,门盖和插座必须选择相同的颜色,否则一般的感觉会更糟。

这里的问题是带门的墙,所以两者的颜色组合方法分开说。实际上,装饰的配色方案在空间的加法和减法方面非常特别。通常,考虑到一般空间的颜色,两者的颜色不单独考虑,而是被认为是一般空间。关系我希望装饰的朋友在选择几种基本装饰材料时尽量遵循“保守”,“中性色”和“简单”的原则。因为其他饰物可以与柔软的饰物组合以产生空间效果。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