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从整体橱柜的台面判断其好坏

生活 pchouse 2019-10-11 20:28

选购整体橱柜时,台面很重要,因为关系到美观及使用寿命问题。那如何从整体橱柜的台面判断其好坏?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根据台面材质光洁度判断

整体橱柜台面材质很重要,比如买石英石最重要的是看光洁度,因为光洁度代表着它会不会吸色。购买时,买一只记号笔在石英石上划一下,看看能不能擦掉,擦掉就不会吸色,擦不掉就不要买,还有正规厂家生产的石英石后面都有喷码,注意看标志。

2、根据硬度判断

硬度也是可以判断整体橱柜台面耐磨性方面鉴别,简易的方法就是用钢刀划,用钥匙起不到鉴别作用。以“白水晶”为例,钢刀划过,留下白印的是假石英石,因为板材硬度不如钢,被钢刀切开表面,露出里面的白色。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