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30天!2019整装供应链峰会火热报名中

生活 亿欧网 2019-10-05 15:50

 

[ 亿欧导读 ] 泛家居企业普遍面临渠道变革挑战,经销商销售持续走低,整装却得到持续深化,供应链企业迅速下沉、做好服务。是什么造成了这种差异?本场峰会将围绕家居新技术、整装实践论、新渠道、新服务、大生态、产业互联网等主题展开探讨。

倒计时30天!2019整装供应链峰会火热报名中

图片来自“亿欧网”

2019年11月1日,亿欧将在广州阳光酒店举办以“渠道变革·服务升级”为主题的GIIS 2019家居整装供应链行业峰会,这是亿欧家居今年继5月17日“聚焦用户价值”GIIS 2019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之后举办的第二场行业垂直峰会。

与上半年不同的是,本场峰会将聚焦“整装供应链”话题展开延伸;相同的是,大会规模预计超600人,数十位行业一线大伽将受邀到场分享,包括家居上市企业董事长/高管、知名家装企业代表、家居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供应链企业代表、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等。

今天是国庆节的第一天,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国庆假日,亿欧家居将推出“全场通票买一送一”的重磅福利,福利于10月1-7日国庆节假日期间购买有效,此外,亿欧将宣布本场峰会将在大会主题、内容及形式上进行了升级和深化:亮点一:

本场峰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的主题是“整装+服务升级”,下半场的主题是“供应链+渠道变革”,将主要围绕家居新技术、整装实践论、新渠道、新服务、大生态、产业互联网等主题展开,邀请嘉宾主要有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打扮家总裁崔健、百得胜执行总裁吴滔、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总裁周天波、索菲亚副总裁王兵、东鹏集团瓷砖事业部总裁吴文新等行业一线嘉宾,并围绕多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亮点二:

近年来,越来越多家居企业愈发重视对消费者以及生活方式的研究,从2016年兴起的“家居新零售”浪潮也持续蔓延至今,除了传统家居品牌持续在家居零售版块不断加码,更多新锐且有个人设计风格的家居新品牌企业也接连涌出。

在本场峰会上,亿欧智库就最新议题解读《2019中国家居零售新方式研究报告》,围绕家居零售新方式给出深度的产业研究与思考。除报告外,亿欧还将发布三大榜单:《全球家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TOP 100(更新)》、《中国家居产业聚焦用户价值品牌榜100强》、《中国家居家装创新力企业TOP30》。

新榜单介绍:聚焦用户价值是亿欧家居上半年提出的峰会主题,我们认为企业应该从用户视角出发提供能够满足用户新需求的产品,持续做好用户体验并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基于上半年参会企业对“聚焦用户价值”的强烈认可,亿欧家居下半年正式启动了《中国家居产业聚焦用户价值品牌榜100强》榜单研究,让更具备用户视角、服务视角、商业视角的企业有机会脱颖而出。

同时,亿欧正在对2019年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力企业进行新一轮调研与公开招募,将围绕项目创新力、投资价值、服务力与产品力等角度进行评选,最终评选榜单将通过平台全渠道、网络全媒体进行重点传播推广;亿欧将借助这一方式,帮助更有潜力的企业得到更多来自泛家居产业、投资圈的认可,助力企业的快速发展。亮点三:

自2018年以来,亿欧家居产业创新联盟&亿欧家居会员体系正式上线,亿欧家居会员享有权益如下:全国多城市不定期小范围会员独家私享会、家居行业垂直峰会全年入场券、年度企业品牌logo展示、活动贵宾尊享晚宴(部分)、闭门会门票、优质内容、行业人脉资源对接和业务咨询服务及建议等。2019年下半年,亿欧家居继续推出“2019亿欧家居产业创新联盟——个人会员、企业会员、高级企业会员”,欢迎行业人士咨询或报名(咨询请联系工作人员13601249423)。

附闭门会/独家私享会现场图片:

“解构供应链·洞见新未来”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

倒计时30天!2019整装供应链峰会火热报名中

图一:2018年11月9日,北京·新世界酒店

(第一期会员闭门会现场,9位演讲嘉宾、受邀投资人与会员企业进行自由交流)

“聚焦用户价值”GIIS 2019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

倒计时30天!2019整装供应链峰会火热报名中

图二:2019年5月17日,北京·四季酒店

(【特别策划闭门会】全球家居产业格局研究与分享)

值得注意的是,亿欧将于2019年11月1日18:30-20:30召开第三届亿欧家居特别策划闭门会,亿欧家居将发起供应链主题讨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亿欧家居会员优先参与。

更多大会精彩内容,亿欧将与您现场揭晓,会议详情如下:

大会时间: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9:00-20:30

大会地点:广州阳光酒店一楼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议程(拟邀嘉宾):

08:00-09:00现场签到

09:00-09:10主持人开场

09:10-09:30《2019中国家居零售新方式研究报告》解读及三大榜单发布(由天宇 亿欧公司 副总裁兼亿欧智库研究院院长)

09:30-09:50 入局整装、渠道下沉,永远没有最好时机(李连柱 尚品宅配 董事长)

09:50-10:10 从设计到家,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入口(周天波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 总裁)

10:10-10:30 BIM将成为家装产业下一代基础应用(崔健 打扮家 总裁)

10:30-10:50 从家居到整装,主材商发起渠道变革(吴文新 东鹏集团瓷砖事业部 总裁)

10:50-11:30高端对话环节:整装实践论——服务为王PK产品为王?(曾育周 靓家居 董事长、白杰 生活家家居 董事长)

11:30-11:50新整装企业的产品运营思路

11:50-13:30午休时间

13:40-14:00新渠道与新服务的理解与探索(纵瑞原TATA木门 董事长)

14:00-14:20 整装与渠道多元化的新思考(王兵 索菲亚 副总裁)

14:20-14:40从单品到全屋定制,小家居撬动大生态(吴滔 百得胜 执行总裁)

14:40-15:00 破局大家居产业互联网的几点关键要素

15:00-15:20 打造数字化建筑家居供应链 (王爱华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

15:20-16:00服务升级、跨品类集成,2020年供应链发展的重中之重

16:00-16:40圆桌对话环节:整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齐聚,共探2020年行业新打法

16:40-17:00 2020年家居供应链的发展方向(林云松 尚层装饰 董事长)

18:30-20:30【特别策划闭门会】供应链主题讨论

报名入口:https://www.iyiou.com/a/jiaju_guangzhou_2019/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